风娇日暖

二次元本命 张起灵 三次元本命 朱一龙,杂食党
(内容皆为转载,在此感谢被转载的各位大大,如果侵权立删,˶⚈Ɛ⚈˵)

江挽月:

江澄心里住着无数个破碎的自己。
这么多年来,拼拼凑凑总少了几块东西,他知道那些缺失的什么——


是被岁月偷走的开怀大笑,放声大哭,是从指缝流失的夏风,是捧在掌心又游远的小鱼。是他再也不可能回去的时光。
他丢失了他应有的安稳,取而代之的是鲜血淋漓,滔天仇恨和无法磨灭的伤痕。
撑着三毒摇摇晃晃地站起来,拼尽全力刺出最凌厉最漂亮的一剑。


可在他坚硬的外壳底下,蜷缩着一颗疲惫的心。
太累了。
他已经受够了离别。他被记忆和现实撕扯成碎片。
一片是水上渐行渐远的小舟,一片是怀里的她喉处怎么也止不住的汩汩鲜血,一片是静静躺在血泊里的长笛。


他终于明白,原来他注定要孤身前行。他高傲,他刻薄,他拒人于千里之外。
他害怕结局,所以拒绝了一切开始。


可那个人却愿意融化层层坚冰,愿意拥抱他的尖刺,叩开紧锁的心门。然后俯下身,用最温柔的动作抱住他。
抱住这个数年来都困在黑暗里徘徊的,茫然无措的孩子。
抹去他的泪水。
告诉他。
他再也不会受到伤害了。


就好像他在冰冷的河流中跋涉,双脚被尖锐的石头划得伤痕累累,不知彼岸何处,只是一遍遍重复着动作。终于有一双温热的手拉住他,说,你不必如此。
就像漫长的痛苦挣扎后终于得到救赎。


漫天大雪,江澄扑在他怀里,终于可以放任自己失声痛哭。

评论
热度 ( 2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娇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