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娇日暖

二次元本命 张起灵 三次元本命 朱一龙,杂食党
(内容皆为转载,在此感谢被转载的各位大大,如果侵权立删,˶⚈Ɛ⚈˵)

【瓶邪】雨村日常·倒霉的胖爷

莫名泪目


COMO:

·短文,一发完


·胖爷第一人称


·偏铁三角友情向


我得回北京转一圈,雨村这地方是暂时是待不下去了,跟气候原因和住的小破房没什么关系,天和地都挺利的,唯独跟家里那对狗男男不是很和。


我也有想过是不是我自身的原因,金盆洗手后,抗打击能力退步了。


可他吴邪好歹也是个四十多岁的男人了,虽说本性确实天真得犯傻,可这十几年磨炼的也让他逐渐变成了一个够狠的血性汉子,可现在,就像得了间歇性软骨症一样,只要小哥待他身边,他的脊梁骨就不在了,使劲往人怀里钻,笑得花枝乱颤,看得我鸡皮疙瘩一茬接一茬地往外冒,给我恶心得够呛。关键是小哥还特纵容他,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那边一有动作,小哥就张开手臂了,把人揽过去呼噜毛,简直和小满哥舔他家狗崽子的画面没什么差别。


在又一个戴着降噪耳机却依旧无法入眠的夜里,我起身收拾了几件衣服,买了一张机票,坐在床头思考人生,等待天亮。


天真在送我去机场的路上还不停地问我是不是北京出事了,要不要他和小哥上去帮帮忙,我开始拨浪鼓式摇头,让他和小哥在雨村好好过日子,别操心我。


之后一个月我过得那叫一个纸醉金迷,逍遥得不行,经常叫上小花瞎子他们去五道口喝一轮,秀秀也老让我开车带她去燕郊拍拍照什么的,总之过得十分清闲。


期间还和天真打过两次微信视频,每次都能在他的脖子上找到大小不一的红痕,我嘲讽他他还不要脸地伸长脖子给我看,满脸炫耀的表情,幸亏最后被小哥按了回去,不然我绝对下一面就要骂街了。


原本还想再带上几个星期,可这边霾又起来了,原来的我一点也不在乎,吸了就吸了呗,爷我福大命大,不会因为这点破霾活不下去。可这世上有了对比,伤害也就来了,雨村空气清新,吸进肺里的高质量氧气已经把我肺的胃口养叼了,现如今帝都的空气已经不适合我生存了,我也就是前天没戴口罩去楼下的711买了瓶酒,第二天醒来就中招了。胡乱吞了些感冒药,忙叫下面的人去便宜坊和稻香村买了点东西,打包打包我就踏上了回村之路。


可我没想到老子能这么倒霉,在机场待了快八个小时不说,头等舱那一大家子叽里呱啦了一路,好不容易坐上了换乘的客车,结果车在半路中抛锚了。我看着手忙脚乱的司机就觉得没什么安全感,干脆直接托着行李箱下了车,打算在路上搭个顺风车。


然而我沿着公路走啊走啊,走了快有十公里的样子,身边都没有一辆车为我竖起的大拇指停下来。


就在我边醒着鼻子边感叹世态炎凉时,有一辆车慢慢在我前方的应急通道停了下来,我定睛一看,这不是咱家的车吗?


副驾驶的门开了,天真从车上跳了下来。


那一瞬间我感觉嗓子特别特别干,根本说不出话,只能看他一脸嘚瑟地朝我走过来。


我反应了半天,接着直接丢了行李箱,快步上前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


就在我想在战友情深的场景中多沉浸沉浸时,一股不知名的力量让我自觉地松开了手,往前一看,果然,小哥也下了车。


回家的路上前排他们俩的背影我也释然了。


忍忍呗。


大不了再买一个更贵的降噪耳机。


为了兄弟,两肋插刀,在所不惜。


END


送给我的两位好友。

评论
热度 ( 49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娇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