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娇日暖

二次元本命 张起灵 三次元本命 朱一龙,杂食党
(内容皆为转载,在此感谢被转载的各位大大,如果侵权立删,˶⚈Ɛ⚈˵)

【瓶邪】族长日记·吴邪的食与动

呜呜呜呜,好甜💞💞💞


COMO:

•短文,一发完




•小哥视角




————宠————




近日他睡得甚是安稳,起夜次数渐少,多一觉到天亮,时长七到八时不等,醒来心情舒畅,并无烦躁。虽常赖床不起,仍情有可原。




入冬以来,未曾同往常一般坚持锻炼,行事之后,多显疲倦。前日向他表态,若锻炼暂停,则房事暂停,不料他垂头不语,良久才道:“你嫌我老。”




我绝无此意,知他是做样,想逃避这个话题,却又担忧他确有几分顾虑,只好让他安心,用我的年龄与之相比,如此,他才无话可寻,可面色依旧不虞。




屋外的温度虽未至零下,但也十分寒冷,若真清晨唤醒他外出,于心不忍,故将晨跑换为在楼梯上来回跑十次。




最初三天,他还遵循着这个计划,第一天多跑了两个来回,寻我要奖励。随后两天,均表现良好。




第三天晚上因胖子回京,且氛围尚好,他愉悦非常,一时未能把握分寸,做得尽兴, 忽视了他的感受,累其筋骨,大腿内侧与腰间最甚。待他睡去,收着劲揉了约有一个小时,希望能舒缓肌肉,以防他有酸痛之感,然次日见他困倦不适,留他休整。




只是没有想到,之后的日子他拿那晚来怨我,再不早起锻炼。




其他的事我都能由着他,锻炼一事,没有商量的余地。别无他法,只得与他晓之以理。




可他不停,偏偏动之以情,在我坐过去后整个人就靠了过来,两手搭我肩处,在我脖颈胡乱亲啄,被他这么一闹,一时竟慌了心神,答应下了他每日只跑两回的建议。




色令智昏是一点不错,我却无法。




运动强求不得,食养进行得还算顺利。




山药润肺健脾,于他有益,每顿晚餐,都要煮一根让他吃下去。可他并不喜欢山药,说它是“土豆芋头的奇怪混合物”,尤其抗拒,夹到他碗里后也不吃,除非我冷下脸来,佯装生气地叫他名字,才极不情愿地嚼上两口。




我便换了种做法,把山药洗净切成小块,与糯米一道熬煮,使其化于粥水之中,再放入两勺蜂蜜,让他饭后再吃。他虽不喜甜食,却也夸赞好吃,看到被他用勺子刮得干干净净的碗底,我想应不是假话,于是之后几天,我也照着此法做给他吃。




昨晚睡觉前,他似是开玩笑地说了句“你现在跟网上说的那些私教没什么区别,管我吃管我动,还跟我上床,就是没钱拿,这种亏本买卖,你还做啊?”




回答此类的问题我已经大有经验,说了句“做”便给他捂好被子,接着走到门边关灯。我躺进被窝后,他凑过来抱住我,在我耳边小声说了句:“小哥你对我真好”就不再说话,闭眼睡了。




就着透过窗帘的月光,还能看清他翘起的嘴角,似是很满足的样子,我盯着他看了大约半个小时,才有困意。




重见之日至今,他未老半分。只是性情却变了不少,强硬了几分,却也还是随的想法妥协,藏着不愿我看见的情绪。




他何须畏我敬我?




若再贪心一些,我也全都给他。




END




————上天————




看了抽奖那条评论的有感而发,姐妹们,我们真的每天都在为瓶邪流泪。



评论
热度 ( 105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娇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