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娇日暖

二次元本命 张起灵 三次元本命 朱一龙,杂食党
(内容皆为转载,在此感谢被转载的各位大大,如果侵权立删,˶⚈Ɛ⚈˵)

YC.胤川:

“蓝曦臣,”他又叫了一遍对方的名字,嘴角勾起一个笑容,“我只说一次,你可记住了。”



“我也喜欢你,我江晚吟,也想和蓝曦臣,一世相守,永生不离。”



————出自 @别开枪我真的是个小号 笔下魔道祖师曦澄同人文《隐琳琅》



【感谢小号太太愿意授权文中这段话让我为其配一张C图!《隐琳琅》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部魔道曦澄长篇同人作品,希望更多喜欢曦澄的小可爱可以知道它与勤恳产好粮的作者太太的存在~(⊙u⊙) / 】



◆蓝涣: @King-◆RARA◇ 


◆江澄:胤川


◆photo thx:阿亚

评论
热度 ( 4171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娇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