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娇日暖

二次元本命 张起灵 三次元本命 朱一龙,杂食党
(内容皆为转载,在此感谢被转载的各位大大,如果侵权立删,˶⚈Ɛ⚈˵)

T.M:

Tom Hiddleston不是Loki,但是Loki只是Tom Hiddleston。

我因为这个男人爱上的Loki,也是因为Loki爱上的漫威。今天看到了说迪士尼要换Loki的演员的一篇文章,真的很懵,我对这个消息坚决不相信,不是Tom演的,便不是我心中的那个Loki,不是我的白月光,不是我爱的那个角色。

不明白换了演员之后会带来什么好处,目前为止我分析出来的只有负面影响,首先,粉丝会支持吗?会认同吗?

雷神一的基妹惊艳了多少人,拉着多少人坚决的爱上了漫威,为何Loki这个角色会使人着迷,因为饰演他的那个男人的演技太过与精湛,Tom Hiddleston把Loki演活了 。

这个形象就像是rdj的钢铁侠,桃总的美队,海总的雷神,深入人心,面庞与样子已经扎根在脑海了,忘不掉了。

换个演员之后,他还会这么受欢迎吗?说白了,这是一个人剧集,不是漫威主打的系列电影,再怎么高,也不会有电影那么高的热度,而电影中的Loki,是Tom演的。新的演员不会给人留下太大的印象,他不会达到Tom对Loki的那种深度理解,没有Loki陪伴Tom的时间久,他只会使人失望。

其实我现在对漫威的期待也只有复联四与这个基妹的个人了,最后的期望了,希望官方别把事情做的那么绝,没有好处,只会使人遗憾与难过罢了。

Tom陪伴了大家太久太久,忘不掉了。



评论
热度 ( 39 )

© 风娇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