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娇日暖

二次元本命 张起灵 三次元本命 朱一龙,杂食党
(内容皆为转载,在此感谢被转载的各位大大,如果侵权立删,˶⚈Ɛ⚈˵)

太太写的好棒!

山行六七里:

『未知苦处,不信神佛。』

『何人知我霜雪催,何人与我共一醉。』

『附一掌送抵江北, 替我丈量伊人衣带可曾宽否。』

『经年痴心妄想,一时走火入魔。』

『这一宿,夜河流灯,魂归故里。』

『心肝过来,我给你把眼泪舔干净。』

『我大将军,一言九鼎,战无不胜。』

『月若流金,岁若长河』

『大梁装不下你了,还想游到西洋去吗』

『胡虏已尽,远征已矣。 秋风吹不尽明月,到如今,月圆人圆,改了天地。』

『幸未辱命』

『愿盛世太平安康,诸君长命百岁。』

555555555最后一本!!!我终于发完了!!!

蟹蟹大家不嫌弃我的刷屏!

(杀破狼的句子实在都太经典了,挑句子挑到秃头QwQ)

评论
热度 ( 213 )

© 风娇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