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娇日暖

二次元本命 张起灵 三次元本命 朱一龙,杂食党
(内容皆为转载,在此感谢被转载的各位大大,如果侵权立删,˶⚈Ɛ⚈˵)

一封无人查收的信—剧情版(Cover:FLOWER) - 醉南秋

孤舟闲行:

表白全员,QAQ非常荣幸一起合作,虽然迟了一丢丢,但还是祝老张生日快乐~

威士:

耶!(画面拉伸好严重👀)

醉南秋: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麻烦去网易云音乐帮我评论一波!

由衷感谢孤舟闲行太太提供的文章! @孤舟闲行 

歌手:醉南秋/顾重澜

词手:醉南秋

画手: @威士 



歌词如下:



所有的信书 

全部都汇聚此处寄寓着幻想

十年寻觅十年惶惶而你如今又在何方

谁记挂,谁思量

走笔你的模样

提刻在纸上,在心上,在这我们的篇章


这封信纸上沾染着的

是那须臾年风和归程

问烟火万家中几何人隔世两重门

心归西湖流离浮沉

大雪烟雨任平生

信词太痛信纸太重就算如此也愿换虚假中安稳

多残忍



恍然间又想起了什么

(别挣扎,根本没有什么的,是梦吧

那时也热血满腔,如同沉没在海底的花

一路跌跌撞撞,真真假假全作罢

终是不愿放下所一起经历的一切

失去的狠心的无奈的恐惧的悲伤的痛苦的释然的全都随着你湮灭

怎料我如今已化作人间的风雨

眉间的霜雪

逐渐暗淡视线

放下吧,这是我的终点



这封信纸上沾染着的

是那长白雪山的微凉

他深邃的眼眸中承载着百年时光

徘徊人间的代价是

不过遗忘中沧桑

终是抵不过岁月苍茫 若你我重逢在他人的梦中

多荒唐


置换明暗中的白月光

(别躲藏,现实往往是最痛,的页码)

千山铜铃声声响,鲜血逐渐染红了高粱,英魂凄凄狂狂,徘徊悲伤渐微凉。

又说道是谁冷暖自知谁苦苦追寻

不悔的难忘的未归的牵挂的祭奠的破碎的惆怅的拼凑成了十年历

彩云镌刻古铜深藏心底的孤寂

鱼蛇中的秘密

我还未曾肆意

醉沙场,方才算尽兴


这封信纸上沾染着的

是那藏雪焚香和黄粱

那人墨色风霜命途跌宕一生独闯

戏子名花惹垂怜

绝唱流芳百余年

三人行诉衷肠走风起涉假象共存亡历一段疯狂

多辉煌


所有的信书

全部都汇聚此处寄寓着幻想

十年寻觅十年惶惶而你如今又在何方

谁记挂,谁思量

明知无人作答

提刻在纸上,在心上,在这我们的篇章。


这封信纸上沾染着的

是那诗酒年华和信仰

将时光岁月蒙尘共看长白雪纷纷

我本是书外听书人

怎料已入戏太深

我相信终有一天这封信会随着时间流淌进他们

的此生







评论
热度 ( 3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娇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