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娇日暖

二次元本命 张起灵 三次元本命 朱一龙,杂食党
(内容皆为转载,在此感谢被转载的各位大大,如果侵权立删,˶⚈Ɛ⚈˵)

沉浸

狱鸢:

  “云澜”沈巍轻轻笑了一下“把刀递给我,我来切”




  正在切土豆丝的赵云澜顿了一下,头也不抬就伸出右 手递了上去




  “哐当”




  刀掉了,砸在了地上




  刀落地的那一刻,赵云澜的神经好像崩了,他愣了一下蹲在地上,哭了




  如梦初醒般的慌张




  他意识到自己早就失去沈巍了




  茫然的站了起来,眼睛直勾勾的望着厨房桌上的砧板,那儿好像摆着一盘橙子, 沈巍切的




  手机屏幕亮了又灭,灭了又亮。未接来电的数字在不断增加




  终于屏幕暗了下去,过了许久才亮“赵处,又有新案子了”




  赵云澜带着楚恕之和祝红去了汪徵所说的案发地点:龙城大学




  这里出现了走尸傀儡,十分凶悍,会扼杀人类,也会变成你所思念的人。




  赵云澜有私心,他有点想让走尸傀儡变成沈巍




  “砰,砰...”枪声不断响起,倒在地上的走尸傀儡越来越多




  “云澜”




  “砰”这枪打偏了




  赵云澜松了扳机,身体僵硬的转过去。他知道,他很清楚很明白现在站在自己面前的不是沈巍




  他想过如果走尸傀儡真的变成沈巍的模样他会怎么办,或者他能怎么办




  他听到声音的时候已经准备开枪了,但当他转过身真真切切看到的那一刹,他比谁都要脆弱,他的伤口就这样在阳光下暴露




  “小巍.."颤抖的声音。赵云澜止不住的打哆嗦




  “赵云澜!”祝红气喘吁吁带着楚恕之的赶了过来,她不想看到的场景已经发生了




  “云澜, 跟我回家,回我们的家”充满诱惑力的声音在赵云澜耳边回荡




  “砰”又一枪,这次命中




  “捂...赵...云澜,你...好狠的心...啊”那所谓的沈巍发出了最后的呻吟




  楚恕之赶忙上前扶着即将晕倒的赵云澜




  赵云澜眼里黯淡无光,打颤的牙齿上下碰在一起,带着哆嗦“我...是我,我杀了沈巍,是我杀的,是我,我的错,沈巍..是我.."




  “老赵!”




  “赵云澜!”




  赵云澜疯了,特调处乱成了一锅粥




  自从那天从龙城大学回来,赵云澜就已经疯了。最开始大家都以为赵云澜只是心情不好,当赵云澜揪着郭长城领子并狠狠的告诉他,是他杀死了沈巍的时候他们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病人这是妄想症,并伴随着神经极度紧绷,所以崩溃了,说到底还是受了很大的刺




  “那..那怎么办”




  “进行催眠,让他在梦里认清现实,再醒来”




  大庆看了祝红一眼,似乎在征求意见




  “好”




  “我姓赵,来这办案,先生贵姓啊?”




  “免贵,姓沈,沈巍”




  “一见到沈教授就有一种一见如故的感觉”




  “谁知道呢,或许以前真的见过吧”




  “我就问你一句话,最近的这几起连环案和你有没有关系”




  “没有”




  “放人”




  “我是不是给你添麻烦了”




  “如果你是麻烦,那就多给我来几打,好好的烦烦我这一辈子”




  “我身上能上称卖几斤的也就这几两真心了,你要?拿去便是”




  “我接住了”




  “这条命,属于你”




  “沈巍啊沈巍,没想到你酝酿了这么久啊”




  在梦里,沈巍替赵云澜挡下了一记




  在梦里,沈巍被冰锥刺进了心脏




  在梦里,沈巍死在了赵云澜面前




  在梦里,沈巍的糖纸被赵云澜捡到了




  在梦里,沈巍也没能保护住赵云澜




  在梦里..赵云澜在镇魂灯里忍受烧骨之痛




  梦里生不如死,梦外苦不堪言




  连梦境都没放过赵云澜的心魔,他承受的太多




  赵云澜的冷汗不断冒出,大庆和祝红快急死了




  “医生,怎么样了”




  “病人一直不愿意醒来”




  赵云澜戴上了呼吸机,接上了心电图,送进了重症监护室




  黎明在黑夜里破晓,微弱的光撒向大地




  “滴——————————————”




  而有些人,会被黑夜带走




  赵云澜走的措不及防,大庆知道消息的时候直接坐在了地上




  祝红失神了一会, 然后很冷静的去安排赵云澜的后事




  整个特调处气氛安静的诡异,连角落的植物都枯萎了




  赵云澜的墓在沈巍旁边,两个石碑紧挨着,就好像他们从来没分开过一样




  爱人:沈巍




  爱人:赵云澜




  “谢谢医生还抽空来送我们家赵处”




  赵云澜的主治医师出现在了葬礼现场,是谁都没有想到,祝红上去致谢了一番




  “哪里话,不必谢”




  “还不知道您姓什么呢”




  “你叫我嵬医生就行,我明天也要带着我爱人走了”




  “好,嵬医生”




  没人知道赵云澜怎么熬过来的




  没人知道赵云澜梦到了什么




  没人知道赵云澜到底有多累




  没人知道,沈巍的墓是空的




  其实,小鬼王从看到昆仑的那一刻开始就有了私心




 




  其实..



评论
热度 ( 171 )

© 风娇日暖 | Powered by LOFTER